盟享加严选平台2周年庆:开启300%有礼回馈用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45

凭借建立筛选特许经营品牌的新标准“严选认证品牌”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背书支持,盟享加严选平台(以下简称“盟享加”)从众多加盟网中后来居上,成为很多人的特许经营创业首选。8月1日,盟享加迎来上线两周年,并公布了两年以来的一些数据。

自2017年8月1日上线以来,盟享加平台注册用户数已超过77万,入驻品牌数达到7000个,覆盖国内、国际餐饮、零售、服务全行业。

为庆祝正式上线2周年,8月1日-22日,盟享加将联合国内头部特许经营展会中国特许展,推出“周年大回馈”,送出现金红包、展会优惠门票等4重好礼,人人均可参与,人人均可获奖。

为打破目前国内特许经营市场不够规范,信息真假难辨的困境,在中国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的全力支持下,以“严选”为核心标记的盟享加在2017年8月1日上线,此后又推出“严选认证”,为特许经营创业者提供客观、真实、权威的特许经营品牌信息。短短两年间,盟享加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中国特许展20年的积淀数据,平台入驻品牌数已破7000,并收获注册用户70万余人。

盟享加团队表示,未来盟享加还将成立数据中心,为特许经营行业提供大数据分析,真正实现创业者端和连锁企业端的精准对接,不乏还会提供一些针对个人的定制化服务。

在盟享加上线2周年的8月,第五十四届中国特许展也将于本月8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中国特许展下半年的一场展会,将有餐饮、零售、教育、服务、服务商5大领域70+细分行业参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哈密赛区暨第二届哈密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