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为你找到生活中美感与舒适并存的艺术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48

时尚和运动的结合是近年来的流行大势,将美学时尚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中,成为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一种表现方式。而作为自行车坐垫握把名品牌的维乐VELO却希望在时尚美观与运动高度结合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一些更加不一样的使用感受。

维乐和捷安特联合运营的公共自行车品牌YouBike微笑单车已在台湾时尚占得鳌头,骑乘次数已经接近三亿次,而微笑单车之所以能够成功,原因除了完善的租赁体制,还有和维乐提供的舒适配件十分不开的。

很多人在使用完微笑单车之后,都对其坐垫的舒适度表示印象深刻。其实当初在打造YouBike坐垫的时候,维乐创始人余彩云和捷安特创始人刘金标花了很多心思讨论,因为公共自行车要在户外接受日晒雨淋,所以一定要防水耐用,另外因为公共自行车要接受成千上万骑乘者的体验乘坐,作为城市品牌名片之一,坐垫一定要耐用且舒适。虽然困难重重,但是由余彩云带领的维乐团队依旧攻坚克难将问题一一解决,制作出了融合了时尚美感与舒适柔软的维乐「Voam拂云6103」。

不仅如此,维乐在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上一路前行。在此后系列的坐垫材料上,创新采用了来自美国以及日本的新石化科技产物,独家应用到了自行车坐垫上,并命名其为「AirForm」。这种特别的技术比起传统的PU发泡,多出了30%的吸震能力,是骑乘者更加舒适减少疲劳。

此外对于车手来说,困扰之一就是长时间骑乘后,臀部、会阴部收到压力之后会感到不适。为了减少这种不适感,维乐工程师一精密的人体工程学分析吗设计出了全新的「Y Cut」坐垫。Y Cut采用Y字透孔设计,可以增加底壳弹性和释压避震的功能。

这些技术都应用在了维乐美学系列的所有款式中,但是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款维乐美学VL-1776,相信你无需过多的文字去理解它的好,而是从视觉和触感上已经获得极致的美学感受。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浪琴表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开启奢侈品线上营销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