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营销服务体系 神工股份加速拓展半导体单晶硅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51

近年来,在各项政策利好推动下,国内半导体材料行业逐步向粗放式野蛮生长时代告别,迎来进一步精细化和高品质的发展,“产品+服务”也已成为当代半导体材料行业发展主旋律。作为在新时代阳光雨露中茁壮发展起来的半导体单晶硅材料供应商,神工半导体在积极践行“半导体材料国产化”的国家战略部署和规划的同时,基于先进的服务理念与高效的运营机制,全面搭建起优质、精准的服务体系,致力为广大客户带来便捷的购买体验及稳定的售后服务。

持续跟踪订单详情 推出定制化专属服务

据了解,目前神工半导体的销售模式主要采用客户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即客户发送订单至公司,经公司确认订单条款,双方对产品类型、数量、价格以及交货期等要素达成一致后,按照订单约定履行各自义务。在订单约定交付产品后,神工半导体还将持续跟踪客户产品到货情况及销售回款情况。

由于客户需求的定制化和多样化是神工半导体所在行业的基本特点,而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直接体现。神工半导体管理层和销售部门在对客户需求和市场信息进行持续跟踪并获得反馈后,由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根据反馈信息确定研发内容、调整研发方向,再结合客户定制化的需求持续开发不同规格、不同参数的硅材料产品,精准满足客户需求,培育客户忠诚度。

保持有效沟通 拓展潜在市场份额

神工半导体十分注重现有客户关系的维护工作,为了能让客户和企业保持有效的沟通,神工半导体建立了系统的销售服务体系,成立了由管理层负责的专业销售团队。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对现有客户进行走访维护,神工半导体能够进一步了解现有客户的新需求及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评价,并及时获取行业技术发展动态及市场信息。进而帮助公司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

除满足现有客户需求外,神工半导体亦致力于拓展潜在客户以提升市场份额。针对潜在客户,由公司管理层和销售部门负责市场开拓工作。在拓展潜在客户的同时,神工半导体会对客户进行背景调查,并对客户的技术要求进行内部评估,对客户报价进行成本效益核算,进而对是否进入该潜在客户供应链体系进行综合判断。

面对日益壮大的半导体材料市场,神工半导体还将继续深耕重点客户,巩固与重点客户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并进一步完善客户响应机制和沟通渠道,致力于提高为重点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公司在半导体硅材料行业的口碑及市场地位。此外,神工半导体还将计划加强销售团队的建设,积极开拓国内外新兴市场与新客户资源,完善公司全球营销服务网络,及时分析并掌握市场动态以及技术趋势,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机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薪火相传 奋斗不止 远东接力100结业典礼第五期启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