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火腿肠好不好 健康安全营养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50

如果要问当前百姓生活中看重食品的哪些属性,健康、安全及营养应该是出现频率高的了,可单以肉制品中普及的火腿肠为例,有多少人知道何种产品才算品质好?又有多少人知道从猪肉到成品,它经历了多少道工序、多少个监控环节?我们走进金锣火腿肠的生产过程,揭开金锣火腿肠好不好这层面纱。

在金锣火腿肠的生产车间,所有的工人都“全副武装”:身穿雪白的工作服,戴着口罩和手套,生产环境整洁,一尘不染。

金锣火腿肠的生产流程可分三步,首先是原料的准备与腌制。所有的材料统一经过16-20小时的预冷排酸过程以及贯穿全程的20道检验检疫程序,直接保障了原料肉质鲜嫩、安全而卫生。而腌制则是加入腌制液、盐、还有味精等配料。

其次是斩碎和搅拌。依靠现代化的加工设备对腌制好的猪肉进行切割、斩碎,并反复摔打、翻滚和搅拌,同时加入大豆分离蛋白,在保持蛋白含量的前提下降低胆固醇,可以说具有安全和营养的双重优势。

灌装和蒸煮。不同种类的火腿肠用使用不同的设备生产。以金锣肉粒多为代表的高温肉制品是在100多度以上的高温环境下杀菌加工而成的;而烤肉类的低温肉制品则要先在常压下通过蒸煮熏烤等一系列工艺并经过巴氏杀菌,再冷却到75到85摄氏度制作而成。

除了以上的生产流程,金锣另一大优势就是依托饲料研发、种猪培育、生态养殖、加工生产、冷链物流、终端销售这样一条业界长完整的全产业链保证了金锣产品的卓越品质,让健康、安全、营养集一身的金锣火腿肠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无添加的新加坡惜龄燕窝水晶饮可以抗衰老吗 真的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