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倾情代言爱飘飘胶原蛋白,透露《美人鱼2》即将“揭面”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3 15:30:15
  7月28日晚,“耀青春·益起爱”群星演唱会暨“魅俪宣言”新品发布会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盛大举行。活动现场,知名女星林允与养森集团旗下爱飘飘品牌“牵手”,正式成为该品牌胶原蛋白燕窝饮品首位形象代言人。她更与品牌创始人陶馨雅女士共同完成签约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林允(左)爱飘飘创始人陶馨雅(中)华少(右)

  青春靓丽的容颜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出道以来,林允便以清纯的外形与白皙的肤质,被无数粉丝奉为“女神”。私底下,林允还是一位知名美妆博主,她每次在公众平台上推荐的产品,几乎都会受到网友的大力追捧,可爱又接地气的推荐方法,更让大家十分受用。活动现场,林允大方分享了自己护肤美颜的秘诀,更与观众频频互动。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铂爵旅拍联手搜狐视频,要为旅拍打造一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