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资深一拳粉 这游戏也太懂我了吧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49

少年,你看过一拳超人吗?如果你还没看过,恭喜你,赶紧去追吧,真的超级好看,当你还在沉迷猪脚开金手指的一路过关斩将的时候,我们的埼玉老师早就无敌于全宇宙了!

什么你看过了?那你玩过一拳超人的手游《一拳超人:最前之男》吗?

作为一个一拳超人的死忠粉,看到自己喜欢的动漫作品改编成游戏,自然是十分开心了,但是在玩之前还有点小小的纠结,害怕不好玩,担心自己喜欢的埼玉老师被人乱改,毕竟埼玉老师的设定是一拳无敌,对于游戏来说这一点也太BUG了吧....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还是下载了游戏,玩的大概一个多星期,瞬间就被种草了。

特别要说一下的就是,一拳超人这款手游设定真的很有意思,把埼玉老师当做独立的角色,在你与怪物对战陷入苦战时,埼玉老师就会出来一拳解决对手,虽然还有敌人需要你来解决,但是也极大的缓解了你的压力,这个设定既让埼玉老师的能力符合原著,也让我们自己在体验游戏的时候能够轻松一些。

除了设定之外在场景人物和配乐上也特别符合原著,场景人物基本都是还原了原著中的场景,尤其是人物技能上,基本和原著人物技能一致,放大招的时候还有动画效果,感觉真的挺不错的。听说配音团队还特别邀请了日本的动漫声优来配,可以说是相当走心了。

这样的一拳超人手游我真的要吹爆,只希望自己不是非酋,能早点抽到SSR,不过现在我喜欢的角色饿狼还没有出来,希望官方能早点出,让我早点能够拥有!有小伙伴跟我一起来肝的吗?在下肝帝,等你一战!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几何A评价到底如何 来听听科技控奶爸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