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添加的新加坡惜龄燕窝水晶饮可以抗衰老吗 真的有效吗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22:12:47

新加坡惜龄燕窝水晶饮作为首款可食用玻尿酸品牌,从内增强肌肤保湿锁水、抗氧化。作为植物饮品,惜龄燕窝水晶饮由纯植物提取,利用世界上多种珍贵原生态有机植物配方研制而成。

以无添加、鲜活美的理念,专注问题肌肤调理改善,补充人体所需的虾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VC、EGF等成分。改善皮肤因胶原蛋白、玻尿酸流失而导致的皮肤松弛、老化、斑点、粗糙、干燥,以及肌体所产生的各种现象。以内养外,重塑年轻、健康美。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无论对吃的还是用的产品,都非常注重是否含有添加剂,但很多人却对添加剂了解很少!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要用“无添加”?

1、由于现在环境恶劣。

2、压力过大,皮肤营养流失,早衰。

3、部分人群微整后护理不当,加速了皮肤无光泽、松驰皱纹丛生。

4、大多数护肤品里含有“添加成分”,有些易引起皮肤过敏、敏感脆弱。

什么是“无添加”?

“无添加”其实并不是“什么成分都不添加”,只是添加对肌肤有益安全的营养成分,摒弃对肌肤可能不利的原料成分。无添加是90年代由日本化妆品行业提出的护肤概念, 提倡不添加对皮肤构成敏感、损害的成分,包括杀菌剂、防腐剂、酸化防止剂、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油脂和界面活性剂等在内的102种成分被界定为"添加成分"。

新加坡惜龄燕窝水晶饮就是一款拒绝有害化学物添加,拒绝药物激素,拒绝重金属,在减轻肌肤负担的同时提供所需营养,让肌肤透出光彩润泽,展现青春靓丽!那么90后老阿姨关心的问题来了!

喝了无添加的新加坡惜龄燕窝水晶饮可以抗衰老吗?

当然可以,不仅如此,它还可代替美白针、胶原蛋白、水光针、防晒霜......功效强大,美白、修复、防皱、抗糖、抗衰老。

服用惜龄燕窝水晶饮两个月,面部细纹变浅,皱纹消失,松弛肌肤恢复紧致;与用前相比,整体肌肤光滑度明显提升,纹理细致整齐,充满弹性,年轻健康肌肤开始呈现;抑制和还原黑色素,淡化色斑,暗哑肌肤呈现光泽;发质光亮顺滑,改善干枯分岔现象。长期食用令肌肤持久保持年轻状态,焕发动人光彩。

所以想让熟龄肌肤重回年轻巅峰状态,让身体各部分机能恢复良好状态,由内而外的获得年轻美!就从服用无添加的新加坡惜龄水晶饮开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马来侨商古润金:全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