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甜可咸,说的就是TA!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3 14:15:21

曾经在书上看到过这样的一句话:成年之后就像蒙着眼睛开公交,每个人在给你指不同的方向。在学校的日子里,你的每张考卷都会有老师的批注,错误和正确都有着标准的规范。而在毕业之后,翻过人生这张试卷背面,才会发现,每一次的选择根本没有所谓的标准答案。

 

(人生这张试卷,没有所谓的正确选择)

 

在不同的时刻,我们总会面临不同的选择,大到“我应该留在大城市工作,还是回老家?”,小到“粽子应该吃甜还是吃咸?”实际上,人生本就是一个不断选择,不断尝试的过程,不论是哪一种选择,它的背后都是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让无数吃货为之折腰的美食界,就是这样一个不断迸发新意的领域。每每试着体验不一样的新口味,那背后可能就是另一个让人惊喜的新世界。

 

(人生,本就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

 

就像说到燕窝,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凉润清甜。可实际上,燕窝并不仅仅只有这一种传统口味。今年中秋,燕之屋就为你提供了一种全新选择。继2017年赞助金砖五国首脑会议后,燕之屋特邀金砖会议国宴总厨刘景文先生,秘制醇美金汤,首创碗燕咸香口味。以金华火腿、鲍鱼、瑶柱等海陆上等食材做底,熬萃一碗浓香金汤。当晶莹爽滑的燕窝融进鲜美汤底,将给你的味蕾带来意想不到的全新体验。

每碗燕之屋金汤碗燕含足足5.9克干燕窝,料足味浓,再加上开碗即食的便捷设计,搭配碗燕自加热科技,让你随时都能享受一碗热腾腾的足料滋养。

 

(燕之屋金汤碗燕)

 

在人生道路的交叉口,选择不一样的转口,会遇见不一样的新风景,展开不一样的未来;在品尝燕窝时,选择咸香浓热的燕之屋金汤燕窝,也可以享受不一般的燕窝新体验。相信在这次创新的尝试之后,你将会欲罢不能,爱上这一碗“咸香浓热”的好滋味。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英伟达20系Super显卡鲁大师跑分对比,老黄刀法精湛逼哭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