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20系Super显卡鲁大师跑分对比,老黄刀法精湛逼哭AMD!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2 16:37:42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20系显卡最早都是在去年下旬发布的,如今才过去不到一年呢,英伟达又火急火燎的发布了20系的SUPER显卡,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2070 SUPER2080 SUPER

突然发布新卡显然不符合英伟达的规律,这么着急主要还是AMD的功劳。

AMD拿出了杀手锏RX5000系列新卡,采用全新的RDNA架构,可以说是近几年来AMD在GPU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一代产品,就是直接对标20系去的,而且AMD的新卡定价到两千左右,性价比比腰椎盘还突出。显然英伟达不会像英特尔一样任凭AMD吞噬自己的市场,这才有了Super系列新卡。

对于用户来说,不管原因是啥,好用就行。大家最关注的也是Super系列有没有性价比,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在进入今天的测试环节之前,先来给大家说一说这几款Super显卡基本参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骁龙730G鲁大师跑分多少?就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