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诚信企业——湖南金力钢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2 16:37:22

湖南金力钢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6日,注册资金壹仟万元,经营范围涉及:广告策划、设计、制作、发布;机械加工、铁艺加工、钢结构制作、安装;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等。目前自有(经营)户外媒体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拥有湖南省内各条高速公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长沙、常德、岳阳等市区内大型户外媒体。公司拥有精干、优质的工作服务团队,下设客户部、财务部、策划部、设计部、操作部、室内外广告工程部等七大部门,服务涵盖:大型户外广告发布、室内外广告装饰工程、设计展览、广告终端制作、央视广告代理、中国主流电视媒体代理、湖南省级电视媒体广告优势代理,承办大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电视、平面广告创意、设计、制作;户外媒体的购买、发布;企业的品牌整合营销、媒介分析、市场调研、广告策划;各类礼品、促销品的设计、制作;房地产的开发、全案推广、统筹策划营销及电信行业的运营、品牌推广。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媒介服务,以客户代理、媒介购买、媒体代理、品牌整合、广告拍摄、户外广告等业务为主的,专业的媒介代理综合性服务运营商,是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绝对媒体优势和广告代理优势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经营、科技创新”的原则,以户外和电视优势媒体资源为核心,以专业的精神和专业化的服务为发展目标,进行业务领域和经营思路的全面升级。经过数年的发展,资源领地逐渐扩大;从最初提出城市旅游品牌营销开始,提出了以电视网络和户外等多种媒体的立体网络宣传模式。公司始终坚持“务实求效”的思想,依靠多年服务大型客户的丰富经验,站在客户的角度,通过细致的调研和严谨的分析,为客户创造准确又极具商业价值的服务。公司客户分布于政府、大型教育机构、通信、金融、汽车、房地产、糖酒食品等诸多行业,成功地与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赢得了稳定的客户群,广告年营业额达到数千万,现已成为湖南市场上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广的本土广告企业之一。

公司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以及为了公司自身更好的发展,自2017年5月以来,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过程当中,深深地体会了解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回顾近半年的创建工作,在湖南安涛技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指导和帮助下,公司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制度创建、安全体系建设、教育培训、现场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首先,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并聘请了注册安全工程师,层层落实相关安全生产职责,制定完善各类安全生产管理制度15项、各类安全操作规程5项。其次,加强对本公司员工和外聘施工队伍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由标准化创建前的粗放式管理“人管人”向精细化管理“规章制度管人”转变。再次,就是加大了对生产设备设施、劳动保护用品、应急救援装备等方面安全生产的投入,从安全本质上消除隐患,提高安全水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今后的生产作业中,公司将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要求,逐步完善不足之处,使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公司十五年来,在董事长程金南先生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学习、艰苦创业、以诚信树立口碑,以专业“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开拓市场,投入巨资,拓展视野,从事环保节能领域的研究,构建起网络加户外等多种媒体的立体网络宣传模式。在湖南省内高速公路、机场、长沙、株洲、岳阳、常德等城市内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及大型电子显示屏,经营户外、媒体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凭借专业的服务、过硬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成功与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起长期合作共赢关系,成为湖南市场上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广的本土领军广告企业。

自2013年以来,公司获得了多项荣誉、新型实用专利和发明专利:

2013年,被湖南省工商局、湖南省广告协会评为“湖南省一级广告企业”;

2014年,被中国广告协会评为“中国二级广告企业”;

2017年,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1标准体系认证企业;

2017年11月,牵手CCTV《信用中国》栏目;

2017年,公司董事长程金南先生被推选为“中共常德市广告协会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2017年至今,公司获得了数十项新型实用专利、发明专利;

2018年,荣获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发现·2018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2018年,荣获中国户外广告四十年(1978年—2018年)优秀人物;

2019年7月,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

2019年7月,荣获“全国诚信企业”;

公司坚持“务实求新”、“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思想,期待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同创造“共创、共享、共赢”的美好未来!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福风米线加盟为什么那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