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cy右蔻匠心品质,守护女性肌肤健康之美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2 16:37:25

随着我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越来越理性化,人们对护肤的认识也越来越客观,很多人都意识到,盲目追求大牌和昂贵并不理智,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因此,很多优质的小众护肤品牌逐渐走进消费者视野。

Roocy右蔻是来自日本的高端护肤品牌,主要经营高端护肤品牌。虽然知名度不及资生堂、SK2,但是Roocy右蔻护肤品以高端品质和优质的护理效果,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在市场上,Roocy右蔻拥有持续增长的粉丝群体。很多人表示,Roocy右蔻知名度虽然不及很多国际品牌,但是效果却不亚于大牌产品。

Roocy右蔻护肤品注重“天然、安全、健康”护理保养。“治标治本”是Roocy右蔻对护肤产品的追求,只有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Roocy右蔻

在专业医学、美容团队共同研发下,优选天然植物精华,通过多方临床试验和检测,科学调配研制,匠心推出系列天然有效的护肤用品,不仅可以从表面上改善肌肤状态,还能深入肌肤底滋润和修复肌肤,令肌肤由里到外焕发健康光泽。

黄金面膜是Roocy右蔻旗下非常受欢迎的面膜。这款面膜满载胶原蛋白,含有极大螺旋藻成分和透明质酸等物质。水溶胶原质地,营养成分很容易被肌肤吸收。丰盈营养成分有效渗入肌肤底层,助力就肌肤补水锁水,令肌肤更加丰盈饱满。具有提升肌肤弹性、提亮肌肤色泽、平缓细纹和延缓肌肤衰老等作用。优质高端成分,不含任何杂质,安全健康,护肤效果更加持久。

除了黄金面膜也外,Roocy右蔻洗颜泥和Roocy右蔻原液在市场上也广受好评。Roocy右蔻洗颜泥是一款含有天然魔芋和玫瑰精华的产品,不仅能够有效清洁肌肤上脏污,还具有滋润保湿肌肤的作用。Roocy右蔻原液浓度高、配方精简,在选材方面最大程度避开过敏源,针对肌肤需求,直接、强效保养肌肤,能够在短时间内令肌肤恢复最佳状态。

Roocy右蔻作为日本高端品牌,旗下产品严格遵循日本制造高端护肤品的标准,萃取安全健康成分,不含激素、荧光剂等对肌肤有害的物质,温和滋养,不会刺激肌肤,在确保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发挥其护肤功效,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全面呵护肌肤健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逆龄童颜不二之选——爱菈肤驻颜蚕丝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