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ee自然颜究苑在IFS!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2 16:37:30

Swisse携手Ole举办的自然颜究苑8月17日将在长沙IFS LG2层东侧中庭绽放

 

 

大自然的万般奥妙,总让人孜孜不倦去探索,多年前,Swisse自诞生起,就开启了对大自然神奇成分的寻访之旅。8月17日到18日,在城市的中央——长沙IFS,也有这样一片森林,藏着自然的声音,藏着自然的秘密,S级的秘密自然颜究苑在这里展开。

 

 

自然颜究苑的会场中分布花式养生馆,肌肤测试墙,少女肌实验室,眼疾手快游戏机等。在少女肌实验室中,调配师将调制好的产品放在酒杯和饮品瓶中,在实验室桌上陈列进行展示,消费者也可在现场进行DIY调配。在花式养生馆拍照打卡朋友圈后即可领取免费饮品一份,在眼疾手快游戏区,完成游戏就可以领取精美鲜花一束。

 

 

在肌肤测试墙区域,消费者可在此进行免费的皮肤检测,借此让顾客对自己的皮肤有一定的认识,让顾客从专业的角度了解自己的皮肤情况,更加直观地看到自己皮肤的问题,同时现场消费满499元即可获得bonbon小蛋糕或者swisse礼品一份,消费满2999元即可获得神秘惊喜礼品一套以及Jackson周嘉诚签名照一张,现场还有D.B.E神秘惊喜礼品!礼品和蛋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美貌作为女性一生的事业与追求,使自己保持美丽青春的状态。不仅仅只是化妆品的涂抹,还需要持续在一种状态。只有注重后天的保养才能拥有健康完美的肌肤。才能真正达到容光焕发。然而,生活中很多女士只注意外在的美容与保养,却忽视了内在的调理。Swisse自然颜究苑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注重自己身体的内在调理,选择更符合自己肤质的产品,与消费者共同探索自然奥秘,热情迎接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roocy右蔻匠心品质,守护女性肌肤健康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