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过敏了用什么药膏好?搭配这5种精选食物有助恢复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3 14:15:49

关于脸过敏,一般人出现过敏都会选择舒缓的药膏进行外敷,但是如果局部皮肤泛红且有瘙痒感,抓挠后通常皮肤会破损感染,此时对药膏的选择则需要尤为慎重。

如果脸过敏情况连续持续数日为缓解,使用药膏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托,按时按量使用,否则很有可能因使用不当造成严重后果,同时脸过敏还可以使用帕芙欧修护霜,三五天即可快速改善。

而除了使用药膏之外,适当健康的饮食也会进一步延缓脸部过敏现象,以下就是精选的5种食物。

燕麦片。

燕麦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燕麦片能诱使产生褪黑素,一小碗就能起到促进睡眠的效果,如果大量咀嚼燕麦片,效果会更佳。

  2、全麦面包

  在早晨起来的时候,如果感觉皮肤过敏的地方不舒服,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一块全麦面包,再加上一杯温牛奶,能够有效的缓解皮肤过敏症状,甚至对保养皮肤也有着一定的好处,大家可以试一试哦。

  3、菊花茶

  菊花茶之所以成为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静气的最佳天然药方。

    4、香蕉

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5、杏仁

  杏仁同时含有色氨酸和松缓肌肉的良药——镁。所以吃少量的利于心脏健康的坚果也是催眠的又一妙招喔!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3种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