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第五届《梦想中国》吉林赛区“少博杯”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完美收官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3 14:15:50

为了更好的挖掘吉林人才,世界级小提琴演奏家也是梦想中国爱心大使的张少博为家乡带回了CCTV梦想中国权威正规的比赛入口和央视输出渠道,通过前期5场的公益海选活动,8月10日下午,第五届《梦想中国》全国青少年电视精英盛典“少博杯”吉林省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隆重举行。少博老师也是专程在百忙中飞回长春为本次总决赛担任评委并在颁奖晚会做精彩表演,同时邀请了众多知名导师评委和神秘表演嘉宾为颁奖晚会助力添彩。一起去现场看看。

来自全省市以及各县市区的近30个青少年儿童代表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小提琴、钢琴、马头琴、古筝、少儿街舞、朗诵、舞蹈、声乐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展现了孩子们的可爱与青春活力。

 

 

CCTV《梦想中国》全国青少年电视精英盛典,以交流、开拓、共成长为主题,为众多热爱和追逐艺术梦想的青少年及儿童创造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实现艺术梦想。节目将在全国15个赛区进行海选,晋级的选手和代表队将于8月21日-24日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在中国北京星光电视制作基地录制,择日在央视平台以及中国教育频道播出。目前吉林赛区的18组代表队,获得了直通北京总决赛的资格。

CCTV梦想中国全国电视精英盛典导师评委音乐家明星发来邀请和祝福。

五位权威评审认真为每一位选手做点评和指导、并上台亲自示范。

长春广播电视台城市速递在采访张少博中说到举办梦想中国少博杯就是发掘吉林人才,邀请名家导师评委前来指导点拨就是要塑造吉林人才,把选手推送央视平台就是成就吉林人才,那么作为从吉林走出去的我一路走来得到很多人的帮助,那么现在我想把最正规的平台,最好的活动带回给在艺术这条路上有梦想的家长和孩子们。因为成功虽没有捷径,但可以让更多人少走弯路。做教育就是做公益,做教育就是做根,做教育就是做良心。希望通过“少博杯”的正能量活动能够起到净化市场,扎根培养,深耕教育的积极作用。

著名作曲家杨柏森和世界级小提琴舞台表演艺术家张少博为金奖选手颁奖

吉林省音乐家协会群众音乐文化学会谢瑞清主席和长影乐团副团长姜波为银奖选手颁奖

中央音乐学院艾范儿数字钢琴吉林区负责人王彦利和蒙古族歌唱家德龙以及自由唱作人李济纶为精英奖选手颁奖

杨柏森和张少博共为梦想中国少博杯爱心主持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机构、爱心评委们颁奖,并对所有为本次活动付出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和支持。

蒙古族青年原创歌唱家,刚刚在CCTV央视三套“群英会”比赛中夺冠载誉归来,全国民族歌曲大赛鸟巢演出十佳男歌手,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金奖获得者创作《科尔沁》《缘分》《游子的心》等曲目的德龙,也是刚刚在央视群英荟中夺冠载誉归来,并为现场观众深情歌唱了两首自己代表作品。

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演员唱作人、中国公益大使“一片天”行动发起人李济纶为大家带来了两首自己的代表作品《世界上最大的谎言》《走的越远越想家》

张少博将给选手们创造更多的表演展示机会,携手全国总决赛获奖选手登上央视少儿春晚以及博动琴弦世界巡演音乐会的舞台上!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与爆红的《哪吒》一样,新款帝豪GSe也有望成为“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