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面膜已经崛起,是时候告别海淘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1:43

如今,中国消费者对于护肤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也在逐年提高。很多人为了享受到最好的肌肤护理,不惜去找代购或者早已学会了自行海淘的技能,护肤品漂洋过海等了又等,才能拿到自己手上。

不可否认,国外确实有很多优秀的护肤品牌,但随着国货日渐成熟,国产护肤品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在护肤品中,面膜,基本可以算是很多人“必入护肤品”的TOP3,经统计,中国人一年大概要花65亿在购买面膜上,所以近几年,如自然堂、百雀羚、植物医生等国货护肤品牌的面膜产品,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并且这些品牌在各类电商网站的搜索量都已经堪比、甚至超越许多国际大牌,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护肤首选。

但由于当今消费者的购买量急剧增加,很多所谓的“海淘货”质量也变得参差不齐,甚至很多消费者都有买到过假货的经历。加之现在的社交平台虽然“种草”内容很多,但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软广植入,口碑的好坏,无法亲身体会,所以“海淘”未必能淘到最好的。

反而,随着国内生产研发工艺的不断提高,以及日趋领先的国际趋势洞察,一切国产护肤品牌在体验感丝毫不逊色,在性价比更占有很多优势。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

DR PLANT植物医生,一直主打高山植物护肤, 拥有线下门店3100多家。这款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是该品牌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据官方统计,自这款面膜上市至今已累积销售10亿片。近日,DR PLANT植物医生宣布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正式升级至国际版,不仅整体包装升级,其膜布和精华液也同步升级。DR PLANT植物医生特选用超细纤维面膜布,该膜布使用相当于五分之一发丝的超细纤维,是世界上最亲肌的膜布。精华液除了内含源自云南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提取物外,更新加入酵母发酵提取液,可唤醒肌肤活力。这更是一款性价比之王,30片只售卖260元,可谓良心之作。

据悉,这次国际版石斛兰面膜在植物医生日本店同步上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聚焦中国色彩时尚基因,奥康止滑鞋2.0亮相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