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馍”范1-2人开店,看到山东厚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痴馍品牌,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30 16:55:56
  民以食为天”,是每个时代都适用的俗语,你每天可以不去健身、不去逛街、不去游乐园,但你每天都需要摄取能量来维持身体的正常工作。

\

  “而在当今社会,人们已经不仅要求能吃饱了,还要求营养健康,搭配合理。在我们生活的快节奏时代,由于食物的可选择性越来越多,商家为了吸引更多的人群光顾,都在争取更多符合新世纪社会的项目加盟。其中餐饮项目的优势就这么脱颖而出,它的发展前景好,每个人都是离不开一日三餐的,但是餐饮项目的市场竞争又异常激烈,如果创业者没有把握好一个好的项目的话,是很难在餐饮行业站稳脚跟的。

\

  据小编了解,现在很多餐饮项目的投资成本非常大,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这种大项目的。而小编近期接触到一个轻快餐项目,痴馍肉夹馍。这个项目投资少、回本快,1-2人即可开店,现点现烤现作,两分钟即可出锅食用,既不浪费上班族的时间,又能提高轻快餐项目的收入。利润可观,人人都可轻松开店。

\

  “铁圈虎背菊花芯,馍酥肉嫩汁鲜美”,痴馍肉夹馍就是要做食尚“馍”范,这是一款时尚范、高颜值的美食,想吃什么任你选,秦腊汁肉肉夹馍、安之若素肉夹馍、西式牛肉肉夹馍、潮鸡辣口肉夹馍等,每一款都独具特色,让你吃到停不下来。痴馍肉夹馍除了有多种口味的肉夹馍之外,更有多种特色小吃,冷娃凉皮、陕西老面系列、同款油泼面、痴线米线系列、老秦味什锦米线、把饭吃好系列、酥炸、爽口、盖浇、辣卤、新派三秦套餐,想吃什么都能满足你。

\

  如果这家店在小编的附近的话,小编每天去光顾,每天换着花样的吃吃吃,用便宜的价格吃到饱,吃到好,小编这么说你是不是也感兴趣了呢?

\

  据痴馍肉夹馍的项目负责人介绍,痴馍肉夹馍目前正处于招商加盟阶段,有创业想法的你一定要抓稳商机,不要让机会一次次从你手中溜走。成功加盟之后总部会对加盟的成员进行培训指导,打造良好素质经营团队。在后期的时候,并有专业人员带店指导,帮助你解决各种创业问题,助你全程无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山东厚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开30-50平小店,开出200多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