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MMC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携手瑞秋&GF&清君品牌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9 21:30:23
\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11点,SS20中国国际时装周WPMMC x GF&RECHEL QU&QINGJUNPALACE高定专场大秀在北京751D PARK中央大厅秀场盛大启幕。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首次推出“非职业模特专场走秀”,结束职业模特独揽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的历史。WPMMC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积极融入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以根治文明沃土、坚定文化自信、传播民族文化、强化国际交流为发展理念,在向全世界推广中华文明优秀成果的道路上,攻克艰难、传承创新,不断探索最佳的切入点和强有力的突破口。三位品牌设计师均以“时尚·根植于文化”为核心理念,是时尚力量的汇聚、创意力量的发声,更是中外时尚设计力量的集中绽放。

\

  本次WPMMC 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携手清君华服,瑞秋服饰,GF品牌盛世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高定专场大秀。不同的品牌,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设计,却都有着将中华服饰传播世界,让世界人爱上中国服饰的共同理念。

\

\

  2017年,GraceFeng女士创立了首个同名品牌,定位于轻奢高级女装。GRACEFENG带着一群有情怀、有激情、有活力、平均年龄不到29岁的小伙伴们,开启了创业之路。团队成员来自于各行各业,,却因为同一梦想,聚集在一起创建了GF,力争打造一个属于中国自己的高品质的轻奢女装品牌。

\

\

  清君华服自创建以来,历经六年沉淀,以精细的手工细节、富有内涵的传统符号、时尚国际的设计思路、实穿包容的特色版型,形成了独有的清君华服风格。以衣载道,传播正能量。是北京时装周特邀专场发布会品牌、获得2018时尚品牌大奖。

\

\

  瑞秋服饰品牌设计师在2014年创办北京瑞秋服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从事传统服装的研发设计制作及传统服饰文化的传播,生活美学培训。

\

\

  本次WPMMC x GF&RECHEL QU&QINGJUNPALACE高定专场大秀以中国风女子水晶乐坊《国乐经典》开场,将东方传统艺术文化和国际时尚服饰完美相融。WPMMC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就是要激发潜藏于每个国人内心深处的文化认同感和民族自信、自豪感,要让全世界感知东方时尚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和神韵。

\

\

  优秀的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经过漫长历史的沉淀与发展,不仅拥有着永恒的美学魅力,还代表着一个民族的文化向心力。WPMMC将始终坚持带动国际流行时尚,加强世界文化交流。随着中国在国际社会影响力的日益提高,我们将为中国模特行业发展提供了共享、共赢、共荣的顶层资源平台。未来世界职业时尚模特大赛组织将会成为行业中的“独角兽,专注于打造世界超级明星,在新形势下全力亮剑品牌国际化核心竞争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国货新风潮,90分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