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白茶最霸气的打开方式:闪耀世界,名扬东盟,香飘曼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7 13:11:54
  2019年11月4日,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暨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交接仪式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

  共建中泰友好合作典范,展现中国民族品牌风采。

  奇古枝站在国际舞台上,向世界发声:让世界爱上福鼎白茶!

  高阶荣誉之路,引领福鼎白茶新未来

\

  会议现场,泰国皇室成员、泰国善猜亲王以及泰国皇室成员、参措.聪普努亲王共同向奇古枝授予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指定用茶!

\

  以国礼茶,打造国际性品牌知名度;以皇室茶,彰显皇家风范福鼎白茶!

\

  奇古枝不仅荣获了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指定用茶,更是以优异的品质和品牌实力,赢得了泰国皇室的青睐,一举成为泰国皇室成员御用茶。

\

  奇古枝|福鼎白茶及旗下品牌龙王府系列产品正式入选泰国皇室成员御用茶!

\

  泰国皇室旺猜亲王在现场为奇古枝颁发了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证书,奠定了福鼎白茶走进全球贵族生活的新阶石!

\

  尊贵与传承之美,皇室与御品之尊!

  奇古枝|福鼎白茶,皇家御用,地位非凡!

  使命之路:国际舞台上的福鼎白茶主题演讲

\

  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

  奇古枝总经理魏晗受邀在本届东盟峰会经贸发展合作论坛上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福鼎白茶”主题演讲,进行了长达五分钟的精彩发言,并接受了世界时报等多家媒体采访!

\

  一路走来,我们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只因初心牢记心间,情怀始终未改:

  维护福鼎白茶公共品牌,推动福鼎白茶在世界的影响力!

  奇古枝人的表率之路:茶和天下,初心未改

\

  图为泰国皇室成员、泰国善猜亲王以及泰国皇室成员、参措.聪普努亲王共同向奇古枝授予【泰国国王勋章】和【中泰友好使者】荣誉称号!

\

\

  从“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大使,”到“新时代民族品牌创新人物”,从“推动中国质量发展茶业十大榜样人物”到“中泰友好使者”,从“东盟商务协会商务参赞”到接受泰国皇室颁发的“泰国国王勋章”,奇古枝总经理魏晗女士,肩负着荣誉与使命,走在新的征途中!

\

\

  泰国国防部总参谋长、皇室上将、东盟商务协会主席蔡盛实为奇古枝颁发东盟商务协会会员单位、商务参赞证书!

  茶和天下,香润全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世界爱上福鼎白茶!

  让世界爱上福鼎白茶,让福鼎白茶闪耀全球!

  国礼白茶之路:大爱中国,中泰友好的种子!

  为王者加冕,为白茶喝彩!在这荣耀时刻,奇古枝将福鼎白茶系列产品“大爱中国”,现场赠送泰国皇室收藏!

\

在美丽的泰国,以大爱中国,播种下一颗中泰友好的种子;

  在国际舞台上,将福鼎白茶,融入到全球贵族的日常生活!

  国礼之光奇古枝,福鼎白茶耀全场!

  主角光环再度加持;皇家风范福鼎白茶!

  奇古枝|福鼎白茶全球之旅泰国站圆满结束,未来可期,我们期待着在以后的日子里,福鼎白茶的茶香能够洋溢在世界的每个角落!这也将是奇古枝人,不变的使命!

  闪耀世界的品牌开拓之路!

  香溢全球的福鼎白茶之旅!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超越想象的美味,高逼格的环境尽在叉图牛排火锅

标签
  • 福鼎
  • 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