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投资置业瞄准凤凰谷,徐闻房价将一飞冲天?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5 14:35:32
  最近,全国投资商、置业主汇聚湛江徐闻,在凤凰谷掀起购房潮。一时间,徐闻房产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少人认为徐闻房价将出现爆发性增长!

\

  但从当前情况看,只有凤凰谷楼盘吸引了全国投资商、置业主的关注,至于后续能否带动周边楼盘以及徐闻房产的发展,还未可知。

  那么,凤凰谷到底有哪些优势,能吸引这么多人关注?

  交通优势:凤凰谷处于中国大陆最南端,三面环海,与海南岛隔海相望。重要的是,中国大陆连接海南岛的跨海大桥已经提上日程,并在凤凰谷附近建造。同时,凤凰谷周边的湛徐高速已经通车。凤凰谷所在地已是粤西的重要交通枢纽,从长远来看,也是整个国家的重要战略位置。

\

  环境优势:徐闻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公认的,很多地方还未完全开发,自然风景优美。徐闻连接海南岛的跨海大桥建造后,凤凰谷附近区域将是海南岛的“后花园”,并融入海南的旅游区域内。现在,徐闻的整个政治经济中心逐步南移,凤凰谷将处于新的城市中心。

  品质优势:凤凰谷楼盘从设计到建成,完全依照德式建筑进行建造。小到锁、门窗,大到楼房建造、园林修建,都遵循严谨精细的德国工艺,是一座典型的“德国重装备”小区。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凤凰谷楼房质量能达到“军工级”品质,抵抗15级台风,可管住100年。

\

  配套优势:随着凤凰谷二期开盘,整个凤凰谷已经拥有醇熟的配套设施,业主可在凤凰谷享受游泳池、健身房等休闲运动设施,并在主题广场、商业街进行购物娱乐。值得一提的是,以凤凰谷为中心的城市综合体正快速建立,周边学校、医院、汽车站、商超等均已到位。

  购买优势:和本地人一样,外地人在凤凰谷买房子,没有社保等限制。凤凰谷五证齐全,有70年产权,业主购房付款后便快速拥有各种证件或证明,业主能享受付款即可拎包入住的便利。

\

  现阶段,投资商、置业主们只盯紧凤凰谷,而没有抢购其他房产,从以上不难看出凤凰谷拥有无可复制的优势。毕竟,在徐闻,不是每一座楼盘都有凤凰谷这么好的地理交通优势,能有凤凰谷这样“军工级”品质和高醇熟配套的楼盘,屈指可数。

  凤凰谷的火爆只是个例,从各项因素来看,不必担心徐闻的房价暴涨,导致很多人买不起房子。但随着凤凰谷的火爆,也会带动徐闻房产的发展,徐闻房价整体上,将继续保持平稳上升的趋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以小见大,从凤凰谷巨作看匠心精神!

标签
  • 投资
  • 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