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米图出行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正式开跑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4 10:44:29
  交运•米图出行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于11月 3日早上8:30分在青岛高新区方特梦幻王国(华强路)及青岛胶州湾大桥区域正式开跑。

\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青岛高新区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承办,共有17000 名选手报名。其中10公里项目4000个名额,仅用3小时报满,全马3000人,半马8000人,迷你马拉松2000人。

\

  据参赛数据显示,青岛以外的跑友占报名总人数的60%。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瑞士,葡萄牙,印度,韩国,波兰,巴西,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

\

  交运•米图出行 2019青岛海上马拉松由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青岛电视台生活频道以及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等22家网络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

  最终,全程马拉松男子冠军为BonifaceKitilaKikuvi(肯尼亚),净计时成绩是2:31:08

\

女子冠军为于伟娜,净计时成绩是3:14:45

  半程马拉松中,Chala DerebaKibi(埃塞俄比亚)和 ChenangatSalome(肯尼亚)分别以 1:08:47, 1:19:02 的净计时成绩获得男女冠军。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五千年翰墨 礼赞盛世中华”当代国际艺术书画名家—— 赵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