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领域亚太投资(香港)联手伙伴领域资本(西部助贷网)为国内中小企业融资再添动力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9 22:42:28

大唐领域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对外宣布:大唐金融筹备进入中国大陆资本市场,并携手陕西伙伴领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伙伴领域资本)、陕西天成领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伙伴领域资本旗下“西部助贷网”、“西部商网”互联网平台资源,以其在亚太地区的金融资本优势,共同开启为国内企业融资贷款的新路径。

据悉,大唐领域亚太投资已在2018年在国内开始了境内金融服务机构的筛选,经过多方调研,全局规划,在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丝路建设”等一系列大政策、大方针的指引下,听取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意见,综合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西部地区金融业领头企业发展信息,最终确定以伙伴领域资本旗下“西部助贷网”、“西部商网”等互联网平台为切入点,汇总亚太区国家金融业自然资本,通过“政企合作、企商互通、区域并网”的方式,打开西部地区与邻近周边国家、地区的资金输出通道。

2017年,国家科技部启动实施“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政策以来,探索科技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创新模式与体制机制,并首次按照国家级城市群进行布局。首批布局成渝城市群、京津冀协同创新区、长三角城市群、哈长城市群 4 个国家级综合科技服务平台及应用示范项目。2019年5月,科技部与工信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再次提倡增加“西部金融科技示范点”,同期,大唐领域亚太投资联手伙伴领域资本被看做是国内金融行业新亮点,将有力推进西部地区资本市场复苏和金融服务业的产值回升。

西部助贷在大唐领域亚太投资进入后有何特色呢?据中国民间金融促进会汪会长介绍,该平台结合西部地区工农产业特点,重点为房地产、教育、旅游、农业、酒店业和生态环保制造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提供智能化科技服务与投资资本支撑,有效带动西部地区与涉外地区金融科技服务资源高效共享,构筑智能化现代金融科技服务新生态;重点面向陕西、甘肃、宁夏、山西、四川、内蒙、新疆等西部国家金融科技服务业试点区域和华中地区河南、河北国家开发开放区,打造国家级金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形成全国性金融科技创新资源及金融科技服务集聚高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数字王国再获2.06亿港元投资,发力实景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