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谷,新时代下的幸福展现,真羡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5 15:12:58
  住宅,是栖身的地方,也是带来温暖的地方,它能在人的心中慢慢积累感情,让住户感受生活的美好。有一个好的住宅环境、邻居、物业等,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幸福生活,例如凤凰谷小区的住户。

\

  居住在凤凰谷,每天早晨起床掀开窗帘,可一览原汁原味的“德式园林”。整个凤凰谷园林,绿化率高达35%,打开窗户,吹着夹带新鲜空气的微风,顿时神清气爽。走出温馨的卧室,看到的是简约却不失高贵的客厅及装饰,这一切都彰显出主人的品味,百看不厌。细细品味,可发现整个房子的“精细之道”:从整体观看,每个房间乃至走廊过道,都有讲究,布局合理。很多家具、电器等,都是量身定制;从细节观看,锁、门窗、地板,都有过精细处理,看不出任何瑕疵,颜色和质量都无可挑剔。

\

  以“德国重装备”著称的凤凰谷,把德国建筑搬进来的同时,还融入了现代智能科技,让住户享受现代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每当太阳悬空挂起,凤凰谷的温度急剧上升,这时候,住户只要说句:“小度小度,打开空调,再放一首英语歌”,空调便自动呼出适宜的凉气,播放着住户经常听的英语歌。

\

  在凤凰谷的住户,都能享受到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例如:物业定期对每个住户进行拜访,询问需要什么帮助,小区的居住建议等。住户家里家具、电器出现问题,通知物业,则马上有专业人士过来检修;住户要出远门,也可拜托物业进行宠物、盆栽的照护......

\

  凤凰谷的感人,除了物业,还有暖心的邻居。在凤凰谷散步时,可以经常看到,住户在搬重物时,不少业主都主动帮忙搬运。老人行走不便时,很多业主上前搀扶。为了促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凤凰谷还经常举办各种活动,让凤凰谷住户之间相互了解,促进友谊。

  凤凰谷的幸福,不仅看得见,还轻易可得,这归功于凤凰谷的低房价,并有多种户型任意选择。也只有像凤凰谷这样房优价廉,人人都能负担得起,才能更好的促进老百姓过美好幸福的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全国投资置业瞄准凤凰谷,徐闻房价将一飞冲天?

标签
  • 凤凰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