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记录!1小时销售额破2亿,自然堂不愧是国货之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1 07:32:58
  今年双十一期间,自然堂依靠强大产品力和实打实的折扣拉了一波好感,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双十一开始仅39分钟,自然堂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就突破一亿。仅1小时2分,就冲破2亿关卡!劲爆单品接连售罄,不断刷新历届双11记录!炫彩红星唇膏、喜马拉雅21片植物面膜战绩斐然。

\

\

  自然堂打造的建国70周年献礼款炫彩红星唇膏,零点开售一秒售罄!五角星的切面,幻彩电镀粉色工艺,在不同角度下会反射镭射幻彩,少女心爆棚!膏体自带细碎闪片,而且质地润滑,更有喜马拉雅雪脂莲蜜、 尼泊尔杏仁油、玻尿酸加持,全面呵护滋养柔嫩嘴唇。强势登陆猫晚,成为猫晚中“最亮的星”,预售开启时就已售罄,零点开秒时又是一秒下架,一支难求,红星唇膏作为国潮美妆先锋,迎来了高光时刻。

  

\

\

 

  喜马拉雅21片植物面膜,开抢10分钟突破2100万片,太给力!每一片面膜都包含冰川水保湿精华,醇厚的质地含多重微量元素,拥有强大的渗透能力和保湿能力,能强化肌肤自身保湿屏障、低矿物度易被肌肤吸收,小分子团快速渗透皮肤表层,让肌肤水润有活力。

\

  作为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自然堂也被注入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独一无二的科技创新力加成,传递美好快乐的生活态度,不仅给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也让它赢得自然又漂亮,国货排名第一胜券在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WPMMCx纳兰红,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比翼双飞”

标签
  • 自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