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港NMN将建全球首个现代化工厂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7 16:20:09
  今年以来,光明网、南方周末等多家媒体曾先后报道:一款名为艾沐茵的“长寿药”,近两年在富人圈大受追捧。然而据公开信息显示,目前市面上出现的NMN产品已不下20种,但唯独基因港NMN(艾沐茵)最受青睐,其玄机何在呢?

  经过一番调查后发现,其背后一点也不简单:

  1、 全球首款平价NMN产品

  虽然市面上多达几十种NMN产品,但很少有人知道日本才是最早发明NMN产品的。然而日本版NMN产品价格昂贵,有效剂量缺斤短两。更令人骇然的是,某些打着国外旗号的“皮包公司”,通过在小作坊加工成分不明的所谓NMN产品,然后出口转内销,高价卖给中国人。据资深行业人士透露,在全球领先的全酶法工艺加持下,目前为止,基因港艾沐茵仍是全球首款平价NMN产品。

  2、世界首个FDA标准的GRAS安全认证的NMN产品

  根据美国1994年通过的DSHEA法案:凡是在1994年之前,没有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膳食增补剂中使用过的膳食增补剂原料,都需要先取得NDI, 需要直接向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NDIN申请或者GRAS认证。毫不客气地说,没有取得“全球食药监管最严”美国NDI或GRAS认证的产品,就无法证明其安全性。而目前在NMN领域,目前首个也是唯一通过FDA标准GRAS安全认证的就是基因港艾沐茵。事实上,GRAS评审专家们也认为基因港全酶法生产的NMN是安全可长期服用的。

\

  3、因功获央视年度大奖

  2018年11月27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大公报主办的《央视财经论坛·香港》在香港洲际酒店大礼堂举行。为表彰基因港酶制技术对生物制造业带来的重大改革,央视选择将“2018年度优秀企业奖”殊荣颁发给基因港。

\

  今年8月,《今日中国》杂志还以"生物催化剂先导王骏:酶工业拓宽长寿之路"为题,封面报道了基因港王骏教授用酶法突破"长寿药"天价的研发之路。

\

  4、20亿投资宁波,建全球首个NMN工厂

  去年,浙江余姚政府引进了全球第一个NMN工厂项目,而投资的主体正是基因港,金额高达20亿港元。据宁波中意产业园最新消息,基因港余姚100吨NMN工厂已于今年6月完成封顶,预计年底投产。

\

  不出意外,这将是全球首个现代化NMN工厂。无论是从资质、工厂、亦或是实体店的布局来说,基因港相较于其他所谓的NMN产品,都更具有说服力,值得大众去信赖。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BitMax宣布战略投资链想家

标签
  • 基因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