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泡柑品牌亮相东盟荣耀入选泰国皇室御用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8 13:10:14
  2019年11月4日,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暨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交接仪式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此次,广东江门市新会区博能陈皮茶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茶业知名品牌,董事长周添财先生受邀出席此次盛会,旗下“益泡柑”系列产品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指定用茶,并荣誉入选泰国皇室御用产品。

  共建中泰友好合作典范,展现中国民族品牌风采。

  益泡柑站在国际舞台上,向世界发声:让世界爱上新会陈皮!

  高阶荣誉之路,引领茶业新未来

\

  会议现场,泰国皇室成员、泰国善猜亲王以及泰国皇室成员、参措亲王共同向益泡柑授予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指定用茶!

\

  以国礼茶,打造国际性品牌知名度;以皇室茶,彰显皇家风范!

\

  益泡柑旗下产品-陈皮三宝茶更是作为赠送给泰国旺猜亲王见面礼,旺猜亲王亲自授予周添财董事长中泰友好使者和泰国国王勋章。

\

  益泡柑品牌不仅荣获了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指定用茶,更是以优异的品质和品牌实力,赢得了泰国皇室的青睐,一举成为泰国皇室成员御用茶。

\

旺猜亲王亲自签署泰国皇室御用产品证书

\

\

  泰国国防部参谋长、东盟商务协会主席蔡盛实上将等领导亲自品尝益泡柑系列产品,纷纷表示赞赏

  高峰对话:让世界爱上新会陈皮

\

  让世界爱上新会陈皮,爱上益泡柑!

  益泡柑董事长周添财受邀在本届东盟峰会经贸发展合作论坛上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对话,周总表示将一直致力于新会陈皮的推广,并喊出口号:让世界爱上新会陈皮,爱上益泡柑!

  我们一直在路上

\

  此次第三届东盟经贸发展(曼谷)合作论坛上,益泡柑品牌得到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关注,得到了国内外认可和极大的重视,能入选泰国皇室御用品牌,不近是中国品牌实力的彰显,也说明了中国在东盟各国中占据着核心的位置,更加深了中泰友好往来。

  未来三年,益泡柑将为泰国皇室专供来自中国的健康产品。泰国皇室御用品牌,代表着一段不能舍弃的历史和传统,及独一无二的品牌底蕴。能够被授予如此高的荣誉,是益泡柑品牌多年来不断夯实自身基础,代表民族品牌走出去的最好验证。

  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着全球化发展,以及中国品牌更多地走向世界,作为中国茶业品牌优先走出去的领导者,益泡柑品牌企业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始终保持高度的民族文化自信,坚定地走在品牌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竭诚成为东南亚乃至整个全球知名的茶业标志性品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深圳青岛各100位企业家加入,青深企业家联谊会今天在深圳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