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亮相苏宁11·11嗨爆夜,自然堂又登国货美妆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1 07:34:08
  自然堂作为一个拥有18年历史的知名国货美妆品牌,结合自然和科技,带来适合国人肤质的高性价比产品。双十一之际更是战绩遍地开花,持续刷新记录,苏宁11·11嗨爆夜又传喜报,开售1小时,自然堂即登国货美妆品牌销量第一,同比增长321%。

  苏宁11·11嗨爆夜上,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中国女排作为“第一吸粉组合”惊喜亮相,他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不断突破自己,收获荣耀,与自然堂贯彻的精神不谋而合,作为国货品牌翘楚代表,自然堂将将建国70周年献礼款炫彩红星唇膏礼赠中国女排。

\

  如同郎平教练曾经说的一句话:“身为强者,要勇于面对各种困难”。每年的双11,对于自然堂都是一场攀登者的游戏。背负着“国货第一”的盛名,自然堂持续推陈出新:独一无二的科技创新力、传递美好快乐的生活态度、供应链管理“一盘货”……要稳居国货榜首之位,只有抓住用户痛点,不断创新,增加品牌壁垒,才不会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品行业中失去每一个机会。

  在双11这场购物狂欢中,自然堂回归以产品为本质,闭眼入也不会出错的购物体验,高效专业的产品,超值优惠加乘,让消费者感受自然堂专业和温度,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情感纽带,让相信“本来就很美“的你,可以变更美更开心。今年对自然堂而言,可能只是一次荣耀加冕。期待自然堂以后继续以领头羊的身份,带领国货前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刷新记录!1小时销售额破2亿,自然堂不愧是国货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