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源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亿众鑫源扶贫助农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3 09:05:23

  本次峰会是由北京亿众鑫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发起,北京银黄农业有限公司、北京营养源研究所、北京跨越旅行社等单位协办,峰会涉及各界领导、项目负责人以及与会嘉宾等400余人参加,多家主流媒体等出席,嘉宾阵容强大。

藻源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亿众鑫源扶贫助农圆满成功

  本届论坛以亿众鑫源的藻源项目为论题,对于如何赋能企业优势资源对接精准扶贫助农项目做了重点详解,北京亿众鑫源以健康中国为契机,以“扶贫筑梦”为发展导向,围绕主题“藻享健康,源本生活”为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论题演讲、健康产品解读、扶贫公益对接等议程。

  本次峰会亿众鑫源公司旗下的产品得到了央视《匠心》《匠心之路》栏目的好评点赞,现场栏目负责人与北京亿众鑫源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后续将在栏目直播间进行产品公示,与此同时《匠心》栏目授牌螺旋藻系列产品为年度“质量先锋公示产品”,以此表示对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

藻源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亿众鑫源扶贫助农圆满成功

藻源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亿众鑫源扶贫助农圆满成功

  张家口尚义县项目负责人致辞,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发言中介绍了尚义县的优势资源,对亿众鑫源的在尚义扶贫助农项目做了深度介绍,同时对此本扶贫助农公益项目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精英人士能加入扶贫助农的行动中来,开展多种多样的深度合作,共同为扶贫筑梦。

藻源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亿众鑫源扶贫助农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北京营养源研究所研究员进行了健康生活的深度分享,通过举例藻源产品(螺旋藻鸡蛋和螺旋藻酸奶)进行产品健康解析,将螺旋藻的起源和产品赋能的功能属性进行了一 一解读,以螺旋藻产品的研发实践,通过亿众鑫源的藻源项目进行孵化合作,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健康的产品,健康的生活,真正尊享螺旋藻带给我们的健康体验,实现中国梦,健康梦。

藻源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亿众鑫源扶贫助农圆满成功

  北京亿众鑫源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总致辞,将践行国家的扶贫部署,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扶贫攻坚,螺旋藻项目精准对接尚义县扶贫项目,选择好山好水好环境的尚义县,以农家散养的方式进行养鸡,让鸡无拘无束,肆意溜达,同时喂食佐料为玉米+花豆+无铅螺旋藻进行喂食,让螺旋藻鸡蛋更健康更营养,如此一来既能解决当地贫苦户低体力劳动者的低收入问题,帮助解决当地部分人员就业问题,同时还能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有机,健康,又有营养的绿色食品,我坚信藻源品牌未来可期,我们的扶贫助农事业未来可期,希望们能携手并进,共创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与此同时,赵总邀请与会领导和嘉宾上台,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藻源品牌新时代,这意味着藻源品牌肩负的使命将以此为起点,让藻享健康,源本生活,成为大健康生活的先行者。

藻源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亿众鑫源扶贫助农圆满成功

  北京亿众鑫源以贯彻扶贫助农为战略导向,以健康中国为指导方针,将生态扶贫带动精准扶贫,把扶贫公益+大健康进行高效整合,宣导了扶贫事业、见证了健康产品,现场嘉宾朋友合作热情高涨,许多嘉宾朋友当场签约合作,并表达了螺旋藻鸡蛋和酸奶的认可与好感,希望未来与藻源产品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五千年翰墨 礼赞盛世中华”当代国际艺术名家——胡振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