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民营医协会《2019 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6 14:50:55
  2019 年 11 月 23 日,海淀区民营医协会召开了《2019 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来自海淀区卫健委李劲涛主任、赵成芳副主任、行政审批科陈麓科长、组织科徐长甫科长、海淀社会组织联合会王珍明主席等多位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由沈会长代表协会对于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于协会未来的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予以阐述。

  领导们为获得年度公益先进单位、年度管理先进单位的 25 家医疗机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进行了第八届理事会选举环节,仪式由王国柱副会长主持,最终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 30 位新一届理事、3 位监事,沈会长被推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职务。

  此次会议,海淀区卫健委李劲涛主任亲临现场并发言,内容围绕督促依法行医、民营医疗机构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加强医协会、医疗机构自身建设、动员加入工会组织等多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对于目前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 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海淀社会组织联合会王珍明主席发言,就如何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推进医疗机构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大会由海淀区民营医协会执行会长何银萍主持,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

\

\

\

\

\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南召县四棵树乡:以高质量党建促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