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云南分公司“初心杯”职工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5 10:11:44
  阳光明媚映衬着英姿飒爽,赛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中建七局云南分公司“初心杯”职工篮球联赛于11月23日在昆明火热开战。据悉,本届篮球赛是云南分公司在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同时,着重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充分调动全体职工奋勇争先、拼搏向上的精神,以力求完成时代、企业赋予的使命。来自生产一线和总部共8支队伍参加。

  简单而庄重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在残酷的比赛规则中,各支队伍皆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其中,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以精诚团结、逐力争先的态度,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高素质的精彩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远道而来的西双版纳代表队拿下冠军头衔。

  中建七局云南分公司全体职工将以比赛为契机,把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状态和永不言败、锲而不舍的运动理念融入到工作中,用过硬建设实力和精进的工匠精神,充分彰显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倡议的中建担当、央企担当。(黄林 牟菲菲)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他是工笔画方面造诣水准非常高的瑰宝级老艺术家——项维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