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翰墨 礼赞盛世中华”当代国际艺术名家——刁广稳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1 09:38:02
1.png

  刁广稳,男,国家一级美术师、书法家。现居住新疆。2017年被评为“人民好书画艺术家”、“大国艺术传世名家”、荣获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两会重点推荐“人民艺术家”、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推荐艺术家、中国梦文化梦一带一路全国(巡回)特邀艺术家、国礼艺术家。

2.png

  刁广稳作品

  现任:中东友谊艺术大使、东方艺术天地艺术顾问、中国国艺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省圣明国学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全国五金专业市场委员会委员、中国意象油画研究会第一届理事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山水高研班助理教授。

3.png

  刁广稳作品

  自幼喜爱书法、绘画,对行楷、隶书及现代派书法、当代油画有较深刻的学习,主攻国画山水、花鸟。师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高研班导师马景岭先生,在与我国诸多当代艺术家的交流中不断进步,能够结合诸家所长创造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其运用笔法老练劲道,洒脱、秀丽、飘逸,阴阳结合似行云流水,特别是国画作品中兼有油画味道,更加突出其独特的意象风格,作品以其立意大胆新颖,不拘一格的色彩展现在世人面前。 近几年书法、绘画作品市场流通强劲,作品被国家党政机关、军委部队、美国、马来西亚、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等收藏。属潜力股实力派书画家。

4.png

  刁广稳作品

5.png

  刁广稳作品

6.png

  刁广稳作品

17.png

  刁广稳作品

18.png

  刁广稳作品

19.png

  刁广稳作品

20.png

  刁广稳作品

21.png

  刁广稳作品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大海画家王龙江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