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召开2019年民营企业家第一次座谈会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20:12:33

6月9日,奇台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峰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徐宝霞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1—5月奇台县经济运行情况、《奇台县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政策的具体措施》、“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

企业家代表就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部门领导、金融机构负责人就进一步支持企业发言作了表态发言。

马旭东指出,奇台县委、县政府坚定坚决贯彻书记关于支持、关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州党委的各项政策措施,特别是当前面临着财政吃紧的压力下,我们更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让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定心谋发展,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马旭东强调,各责任县领导、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抓好落实,加强政策执行力和提高政策知晓率,了解掌握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有力有效优化营商环境。要抓住旅游“井喷式”增长机遇,以点带面,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马旭东希望,企业家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入到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中;要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自身修养,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要勇于改革创新、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品质;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保障企业职工权益。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罗马仕荣获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2019杰出品牌形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