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结对到基层:新模式推动主题教育入实入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8 19:52:25
\

  为不断创新主题教育方式方法,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入实入心。11月28日,中建七局云南分公司第二项目党支部与昆明市呈贡城投置业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帮扶结对走出去 联学共建谋发展”的座谈会。

  双方在交流中表示,主题教育要做实事、有实效,争取让主题教育成果惠及全体职工。施工行业项目部农民工劳务人员数量较大,我们必须要极其重视基层流动党员组织生活的开展,让主题教育的触角延伸至基层终端。为解决该问题,与会双方充分交流前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经验,从学习模式如何创新、实践方式如何丰富、学习机制如何落地等几个角度互通有无。并在梳理排查流动党员情况基础上,签订了“党员一对一帮扶结对”协议,拟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冬季送温暖送关怀、解决民工子女上学难、排查拖欠民工工资等方面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切实解决基层民工困难。(来源:中建七局云南分公司牟菲菲)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蚌埠市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者走进市中医医院

标签
  • 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