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西藏大厦举办隆重的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3 16:46:12
\

  2019年12月1日,上午10:18,三亚西藏大厦举办隆重的揭牌仪式。多家公司代表,商界精英,媒体友人和酒店业同仁参与盛会,庆贺酒店揭牌!

  上午8:00 ,三亚西藏大厦酒店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

\

  酒店大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参与盛典的嘉宾们陆续签到。

\

  庆典上,酒店总经理王东先生作为仪式的主持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诚挚的欢迎。

\

(三亚西藏大厦总经理 王东)

  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彭喜锋总裁作为嘉宾代表感谢公司多年来的支持。

\

(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彭喜锋)

  仪式上,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天昊董事长致辞并与嘉宾一同启动揭牌仪式。

\

(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王天昊)

\

(揭牌仪式)

  15:00 ,在酒店拉萨厅,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在公司重要领导的见证下,酒店总经理王东与各合作代表签署战略合作项目。

\

\

关于酒店

\

\

  酒店坐落于三亚湾新城区(凤翔路中段),距离三亚湾椰梦长廊700米,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8分钟车程,三亚火车站12分钟车程,酒店总建筑面积约5.6万㎡,拥有各类豪华客房388间套,酒店周边景色怡人,舒适典雅,配套齐全,部分房间可以看到优美的海景。让客人感到温馨舒适之余还能够感受到浓浓的藏族文化气息。

\

  酒店宴会中心拥有至善完备的会务设施,面积从90㎡到800㎡不等的大小宴会厅11个,其中最大的无柱宴会厅层高七米,可满足各类宴会、会议需求,将带给会议、商务或度假的宾客品位非凡的享受。

\

  酒店拥有会议室分别位于酒店3层、4层;其中最大的会场是位于酒店4层宴会厅面积为800平方米,会场整体的风格以度假风格为主,天花板12盏格栅式大吊灯、水纹地毯、再结合西藏元素雄伟的雪山背景墙,打造高大、轻松、愉悦的宴会环境。

\

  酒店有17个包厢,最大包厢可容纳20人。包厢群位于酒店二楼,其中最具有特色的是我们的藏式包厢,通过一些细节突显民族文化,比如天花镶藏的小金花,以及藏式木雕花,藏式木制品。健身中心、游泳池、乒乓球室、桌球室等康体娱乐设施酒店一应俱全,优美的园林环境,完善的康体设施,一切尽显西藏酒店卓尔不凡的尊贵气派。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传世龙洋”-------宣统三年大清银币曲须龙壹圆

标签
  • 西藏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