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街道:垃圾分类进商户,助力市场“摘牌”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3 09:14:31
  为了深入推进凤起花鸟市场“摘牌”行动,全面提升市场整体环境,为“三美凯旋”创建暨“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助力,凯旋街道金秋花园社区针对市场所有店铺专门开展了以“垃圾分类进商户,积极宣传四分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为推进凤起花鸟市场“摘牌”行动,前期街道已经对接市场主体改善市场硬件设施,利用高架桥下空间开辟专门停车场地,方便商户及顾客停车。

\

  此次活动中,金秋花园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通过向商户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杭州目前主要是哪“四分类”等等分享了很多垃圾分类的小知识。通过此次专业的垃圾分类宣传不仅使商家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更了解到如何去更好的做好垃圾分类,此次活动发放手册90余份,走访了40多家重点商户,在辖区内形成了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 \

  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继续做好指导,将市场垃圾分类落到实处,同时以点带面,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途径,不断增强辖区内居民、商户、辖区单位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中。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王者荣耀》城市海选赛火热报名中 五一来随州,一起嗨玩电竞嘉年华

标签
  • 凯旋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