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跳俱佳、颜值在线“春晚新秀”梁辉亮相吉视春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5 13:29:01
\

  “吉祥年,幸福家”2021年吉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昨晚北方小年夜温暖呈现。2021吉林春晚汇集了李玉刚、钟镇涛、姜育恒、王茜华、李玲玉、赵海燕、于洋、乌兰图雅、魏三、金霏、陈曦等众多省内外艺人,并邀请吉林籍名人闫学晶、张晓龙担任“幸福使者”,参与主持晚会。其中,吉动禹硕旗下艺人梁辉作为年轻一代偶像代表,在吉视春晚的表现尤为亮眼。

\

  梁辉以一首唱跳歌曲《You Will Be Mine》嗨翻全场。节奏欢快、富有动感,为观众贡献了一场极具舞台魅力的实力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出部分刚一播出,相关话题就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

\

  歌曲《You Will Be Mine》,歌曲部分词曲均由梁辉本人创作,编舞部分由知名编舞老师李春林制作完成,高水准的编舞水平,使每一个舞蹈动作都极具张力,力度与节奏掌握的恰到好处。节目中梁辉身穿干练的白色西装,华丽且不失酷感,更为节目的整体视觉感官增色不少。

\

  梁辉1995年出生,毕业于韩国庆熙大学,擅长rap、舞蹈,精通中文、韩语、英语三国语言。2015年初以团体偶像身份出道,曾获大韩民国演艺艺术大赏、IKMA年度最佳艺人、IKMA年度最佳欧洲演唱会。2020年签约吉动禹硕影视,开启了全新的演员之路。

\

  梁辉初次亮相吉林卫视春晚,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这位气质盐系、内心阳光,唱跳实力、表演能力具佳的宝藏男孩能够在新的一年,拿出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玩王者荣耀吃鸡游戏也可以赚钱!掌趣电竞是什么?

标签
  • 吉视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