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牛年始于中国 燕京啤酒构建新消费版图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4 10:29:34
  历经2020年疫情大考,中国消费环境转变,各大产业消费升级需求应对下, 催化品牌和产品加快创新赋能转化, 如果说2020年是对中国国力的一次锤炼,2021年则是对于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和消费终端发力的双重检验,2021年非凡牛年必然始于中国! 做为中国啤酒品牌代表之一,燕京啤酒率先布局,在后疫情时代,携手京东、天猫两大平台开启战略性合作,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云消费”体验;2021年1月,燕京啤酒高铁冬奥专列首发仪式隆重举行,燕京啤酒携手京张高铁,冠名“燕京啤酒冬奥品牌专列”助力双奥北京。

\

  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交汇点上,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又一次重大机遇。京张高铁是我国第一条采用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设计时速350公里智能化高速铁路,是展现中国装备制造水平的一张靓丽名片。北京冬奥会期间,京张高铁作为重要的交通保障设施,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观赛游客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也将承载着国家冬季运动项目普及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桥梁作用。自1月17日起,由燕京啤酒冠名赞助的京张高铁冬奥线路——燕京啤酒高铁冬奥品牌专列正式投入运营。

\

  立足新消费,拥抱云渠道。在新的发展高度上,燕京啤酒线上携手电商平台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线下助力北京冬奥发展,通过赋能强基、提质增效,打造中国品牌的2021年“速度与激情”,为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蕉耳科技首创女性养护型润滑液:每个女性都必须拥有的成人用品

标签
  • 燕京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