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另一种角度看热点 喵星厨践行公益支援理塘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3 09:53:58
  “新冠”“熔断”“内卷”“996”……2020年有一堆关键词被我们记住,这其中一定还有个“丁真”。一个笑容让全国人记住了这个质朴的康巴小伙,也让不少人认识了理塘。而喵星厨品牌用另一种方式,带着超级嗨自热饭到了这个打卡圣地。

\

理塘风光

  理塘地处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位于海拔4014米的川藏线上,拥有得天独厚的美景和人文风光,被誉为“天空之城”,但由于交通、环境等限制因素,本地也存在物资短缺、居民生活贫困的问题。

\

\

理塘本地人民的生活

  被丁真的笑容治愈的同时,喵星厨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考虑高原地区的人民生活不便、普通米饭在70度沸点难以煮熟,而在米饭自热这回事上,喵星厨的产品有独特的优势。于是随即联系了当地镇政府,为理塘人民送去了各种口味的超级嗨自热煲仔饭、速食菜等生活物资。

\

\

\

向理塘群众发放超级嗨煲仔饭

  2020年疫情期间,传统餐饮业纷纷遭遇了至暗时刻,线上方便食品便迎来了高速发展,而其中新兴自热食品最为走俏。2021年冬天又掀起了小范围疫情,这个特殊的时期,的确又为自热食品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据线上数据,2020年起,自热米饭的销售同比增长高达257.09%,甚至超过方便面的平均133.34%的增长。喵星厨在发展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在这一年,喵星厨支援了武汉医护人员、西藏边防战士,以及各地人民警察、消防兵等,对于户外和极限条件下还要坚守工作岗位的他们表达敬意。

\

西藏边防部队在户外食用喵星厨自热饭

\

喵星厨慰问消防大队

\

喵星厨收到的感谢信

\

喵星厨&蜀黍家联名煲仔饭

\

  (喵星厨创立于2020年,本着“品类即品牌”的思路以“方便米饭”为核心抓手品类,研发了自热米饭、冲泡米饭、微波米饭和高压米饭等产品。旨在健康餐饮互联网化,让生活更方便,让餐饮更健康。)

  未来,喵星厨将肩负更大的使命和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新型生活方式的同时,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资源,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淘金集团云龙项目:凝聚电商力量,助力当地低保脱贫增收

标签
  • 理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