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集团云南贡山项目联合当地企业为独龙江乡老人送去冬日温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9 14:45:21
\

冬日渐深,寒意渐浓~

  走在路上能变成冰棍

  坐在室内像身处冰箱!

\

这么冷的天

  小金可以靠一身脂肪正气度过

  但有一群老人

  他们的寒冬需要我们关怀!

\

  今年冬天接连几波寒潮来袭,云南也进入了冷冻模式。云南省贡山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高度重视和关注当地老年人的御寒情况,帮助当地老人做好抗寒保障工作成为一件大事。

\

  为做好抗寒棉被和毛衣的发放工作,将物资精准发放给有需要的人,在云南省贡山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的支持指导下,2021年1月23日-24日,淘金集团贡山项目和贡山神田生物开发有限公司派代表前往独龙江乡联合开展2021年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按照需求名单向独龙江乡孔当村各小组共100名60岁以上老人发放棉被、毛衣,把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窝里。

\

\

  棉被和毛衣统一存放于贡山县独龙江乡肯迪民族工艺扶贫车间,住所稍近的老人们自行或委托代表来到扶贫车间领取物资,贡山项目负责人于帅、贡山神田生物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荣负责分发物资。

\

\

\

\

\

\

  而对于居住在如独龙江乡巴坡村这类偏远村组的老人,则由淘金集团贡山项目和神田企业的工作人员上门派发物资,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

\

\

  收到棉被和毛衣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场“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在岁末寒冬不仅暖了老人们的身,更是让他们的心在寒冬中温暖起来。

\

\

\

\

棉被、毛衣赠与的笑容和安心

  精准帮扶到户的关怀和热情

  贡山的冬天不再寒冷难熬!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吉县灵峰街道残联:断崖式降温,“温暖”了这些人

标签
  • 淘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