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荞麦花文化模特悠悠—越努力越幸运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4 09:57:08
  东莞荞麦花文化模特悠悠—越努力越幸运

  “很高兴站在这个舞台上,因为我知道,这离我梦想更近了一步。也许在众多模特当中我不是最出色的一个,但我将是这个舞台上最努力的一个。相信自己,年轻无失败,也希望大家支持我,你们的肯定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这是东莞荞麦花文化传播的一名刚参加完模特代言的女生说出来的,她是悠悠,她有着坚强的内心,她也是新人模特的榜样!

\

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何木凤(悠悠)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年龄:27岁

  籍贯:茂名

  血型:B型

  星座:天秤座

  签约公司:东莞荞麦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性格:开朗、活泼

\

  从小就在茂名长大的悠悠从小就喜欢看类似于模特的电影或者综艺,渐渐的,她爱上了模特这个职业,这个梦想的种子埋在心底,慢慢发芽……..直到大学,悠悠也未曾放弃过这个梦想,即使这个梦想在别人看起来微不足道,悠悠还是会尽她所能,她开始控制身材,她开始学习有关于模特的一切一切…..她也明白,选择这条路,注定是不平凡的,会吃很多苦,但她并不介意,为了梦想,一切将会值得。

\

  直到东莞荞麦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邀请了这个勤奋的女孩,给她一次成为模特的机会,“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终于做到了”她激动的和朋友分享着,很快,她来到了公司,经过层层选拔,成为了一名模特,很快,她就要成为某知名产品的代言人。

\

  “我感觉我很幸运,我觉得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面对记者的采访悠悠说到,确实,这个世界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

  在东莞荞麦花文化传播公司,悠悠发光发热,努力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她经常指导新人:其实成功并不难,记住,越努力的人,会越幸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尚艺瑜伽 | 光荣与梦想,2021我们与力量同行!

标签
  • 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