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途课堂免费课程,免费资源哪里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0 17:07:15
  寒假马上就又到了,一些机构,已经早早地推出了寒假课程,这些机构的寒假班怎么样呢?在报名之前或者你已经报名之际,强烈建议你先看看这个网课!

  高途课堂19元20节课是由25位清华北大等高校毕业教师领衔,为小初高学生直播20+节提分课,每科还配备1名专属辅导老师,课前课中课后全程答疑解惑。

  这个训练营并不是针对一门学科,而是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门科目,每个科目都有4课节的时间。

  看到这里有些家长心里可能又会想,这么便宜还有20节直播课,会不会授课的老师不一样?

  为了让家长更放心,我特意去核对了训练营授课老师名单与系统班授课老师名单,结果表明两个课程的老师名单是一样的。

  并且官网还挂出了老师的姓名、照片以及所授科目,这也是为了更好的打消家长心中的疑虑。

  另外在上课模式上,特训营也是和系统班一样采取的双师模式:即资深一线名师直播授课,课下辅导老师1对1随时答疑。并且上完的课程会形成回放,3年内是支持无限回放的。

  经了解发现高途课堂不仅有9元16节课的活动,同时还会有19元20节的课程呢!高途课堂近期推出小学数学+英语两门20课时,初中22课时、高中24课时的语、数、英、物全科课程。需要的可以去高途课堂官网咨询了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得到年度用户数据报告呈现国民终身学习热情,回应挑战、点亮他人

标签
  • 高途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