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艺瑜伽 | 光荣与梦想,2021我们与力量同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4 10:51:20
  2020,已然隐去,未来已至

  2021,我们与力量同行

  12月20日所有的目光聚焦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场1000平米的香格里拉质感空间,500多人座无虚席,沉浸式的全感官体验,极致璀璨炫目的视觉冲击,这里就是尚艺人的11周年年度风尚盛典现场。

\

  2020年是一个收获的一年。

  11周年,8家门店,用心服务于23万+瑜伽爱好者。

  2020年疫情影响下尚艺瑜伽却依然逆势飞翔,3个月时间连续开启两家高品质规格的瑜伽生活馆,并在十月份顺利成为全球瑜伽认证的权威机构-全美瑜伽联盟的瑜伽认证学院,成为国内为数不过具备独立颁发RYT证书资质的专业瑜伽人才输出培训机构。

\
\
\

  瑜伽力量,用信念和本心诠释力量的内涵

  瑜伽力量是尚艺人所坚守的信念和本心,是成长中不可或缺的顽强。

  瑜伽力量,就是尚艺人对明天、对信心、对梦想、对成长、对这个世界最有力的回答。让我们一起心中有力量,眼中有光芒,共同携手为梦想逐光暖行。

\
\
\
\

  136分钟的精彩演出,18个演出环节的环环相扣。从瑜伽力量的·精彩演绎到EMS的酷炫展现每一帧画面,都极尽精彩与气质。我们内心充满了力量,我们自带迷人的光芒。

  世界500强品牌—民生银行的鼎力加持,国内知名珠宝企业瑜伽力量珠宝饰品的专款定制,岛城知名主持人网红达人赵舞阳,品牌体验官实力担当,三大瑜伽超强课程的现场分享,27位天使创投股东全身心的交给。

\
\
\
\

  在追光同时,自己也身披万丈光芒,有这样一群人尚艺人,怀揣着初心与梦想,朝着太阳的方向一路狂奔,将体内蕴藏的光芒和力量,一一释放,成为夜空中指引方向的璀璨恒星。

\
\
\

  这次年会上,优雅、知性的尚艺瑜伽领路人刘艺女士,分享了2020年的成长与收获,梦想、坚持、进取、热血,每一个关键词都代表一种决心,2021,瑜伽力量,2021,传奇再续!

\

  在此次年度风尚大典的现场,8位嘉宾启动了本年度最大的优惠活动—尚艺瑜伽2021天使会员招募计划。本次活动在民生银行的鼎力加持下,通过行业品牌的层层筛选,由尚艺瑜伽力拔头筹担此重任,与民生银行共同全力推出全民健康普惠活动,在2020年末隆重推出“0元练瑜伽”的0-6折的超强钜惠力度,只需59元预订金抢定天使会员限量版名额,并更享8大优惠特权,还有超多的瑜伽力量专款礼品赠送。

  本次天使会员招募优惠活动因银行补贴名额有限,

  仅限199名,活动额满为止,可扫码关注咨询活动详情。

1608630109780123.png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MEETSO益享受益生元多肽燕麦纤维时尚健康轻饮

标签
  • 尚艺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