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蓝雅创始人刘杰对话:中国化妆品行业榜样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1 18:48:31
  《2020中国化妆品行业榜样高峰论坛》于2020年11月23日盛大开幕,来自17个省,80多家的行业渠道领袖齐聚西安参加此次峰会。

  中国化妆品行业榜样高峰论坛是行业至高规格的交流分享峰会,由冯建军老师发起,至今历时九载,先后在全国举办超600场次全国千人大会和区域峰会,超十五万人次参与,直接或间接帮助数千家化妆品店经营者实现自我突破与晋升。

  据了解,卓蓝雅作为本次品牌支持方,卓蓝雅创始人刘杰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妆品行业的新发展方向。卓蓝雅在2020年荣获“2020中国十大生态个人护理品牌”,与全国连锁化妆品店达成合作,正式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开启卓蓝雅集团全员股份(合伙人计划),正式启动“未来3-5年五大核心战略”。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疫情的到来让各个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化妆品行业亦是如此,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危机,刘杰表示,随着电商的蓬勃发展,卓蓝雅和新零售电商平台合作,当前已全网布局入驻:天猫、京东、唯品会、小红书等。和实体销售渠道合作,商超KA渠道已进驻包括SKP、群光商场、百盛、苏宁易购、王府井百货等,CS渠道已入驻多家知名百强连锁和全国A类门店。

  同时也对洗护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也做了精彩的构想和预判,赢得了在场嘉宾阵阵热烈掌声。

  另外,卓蓝雅在2018年,成立四川事业部、广州事业部、全国营销中心,与各种行业媒体达成合作。2019年,已入驻多家线下百强连锁化妆品店,线下卓蓝雅头皮理疗体验馆在成都开业。

  与会的其它企业家代表也发表了看法,认为有实力的企业在疫情期间应该抓住社交网络营销机会,行业领军品牌以深耕“品牌广度+品牌深度”为中心,以“品牌大屏投放+内容社交营销”为基本点,结合以年轻人为主的社交媒体,如微信、微博、抖音、小红书、B站等进行大预算投放,夯实社交营销体系,加码营销策略。

  在当晚举行的颁奖盛典上,多项专业大奖颁出。全场来宾见证了行业榜样的力量的诞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嫦娥凯旋,光明时刻——致敬航天精神,守护鲜活未来

标签
  • 卓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