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新理念 惠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6 09:17:21
  近期,凯华社区滨江华家池公寓内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新理念 惠民服务在行动”的便民活动。活动现场有垃圾分类宣传、磨刀、修鞋、修伞、口腔检查等十余种项目务,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

  垃圾分类工作是“红马甲”最关心的事情了,要让垃圾分类长期推行下去,关键还是要提升每户家庭的自主分类意识,此次活动与社区推广的垃圾分类"敲门行动”相结合,通过前期组建垃圾分类指导员队伍、上门面对面指导,后期垃圾分类不间断宣传,提高了居民们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

  活动现场磨刀、修伞、修鞋师傅也忙的热火朝天,像磨刀,刀虽小却是日常烹饪饮食的必备工具,很多居民平时想磨刀却很难找到磨刀师傅,而自己又不会处理,只能购买新刀具,此次活动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老师傅三两下就变废为宝,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居民李阿姨拉着红马甲志愿者的手说:这个活动真不错,贴近了老百姓的生活,今天还免费服务送到了家门口,方便了我们老百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

  “凯华社区本着惠民利民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想居民所想,近距离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让他们在家门口感受到方便,外面的天气很冷,但现场却暖意浓浓。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分类在指尖,幸“福”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