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网红打卡地,不来你就亏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5 13:05:11
\

  在年终双十二狂欢盛典的背景下,如果说有什么活动依然能够热度爆棚,各式美图小视频霸屏朋友圈,那一定是大家公认极其盛大、值得主动安利的盛事。

  12月12日,湖西映月美学示范区在万千期盼之下倾城盛放。从规划到细节,从景观到工艺,从品质到品味,超越想象,大美实景真实呈现,焕新千年姑苏的人居风尚。

\

\

现场实景图

\

  示范区公开当天,现场的人气只能用“火爆”来形容。座无虚席,让人误以为是在参加明星大咖的见面会!

\

\

现场实景图

  璀璨烟花盛典,巴黎时装周光影矩阵经典复刻,苏州首个雪幕极光大赏,奢华宝格丽主题超模大秀,iPhone 12 Pro、小米液晶电视机等豪华大奖抽取……关于奢华与艺术的光影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

\

现场实景图

  现场人气炸裂,偌大的示范区角角落落皆是到访者,湖西映月强大的品质号召力不言而喻。随着主题活动的落幕,在数千观众的共同见证之下,湖西自此迎来“映月”时代。

\

\

\

现场实景图

\

  从媲美世界潮流的大秀现场,到热带风情度假景区,不过移步之间。

  湖西映月实景示范区景观由滨江集团及其御用景观公司共同打造,施工的管理团队更是直接从杭州搬来的,以杭派豪宅景观营造经验,打造热带风情的八大宝格丽主题花园,为苏州带来具有滨江特色的美学园林。

\

现场实景图

  在景观的打造上,滨江向来要求极其严苛,为此不计成本,移植约10~15万一棵的加拿利海枣、华盛顿棕榈等名贵乔木,枝叶繁茂,昭示性极强,从踏入示范区的那一刻起,便让人仿若置身巴厘岛景区。

  两侧如地毯般铺展开的绿地草坪,柔软触感让人忍不住想直接躺上去。大面积草坪与低矮灌木、各色花木及高大乔木,组成层次分明的立体景观,无论停驻在哪里,随手一拍,极佳的构色就可直接发到朋友圈。

\

现场实景图

  现在呈现的示范区景观不过是八大主题花园的一角,便已让人流连忘返。滨江特色奢华蓝宝石中央水景、立体水钵水景、序列树阵与及喷泉水景等,更加奢华大气,将陆续与大家见面,让每一位客户皆能享受到处处可赏、入目皆景的园林景观。

\

\

效果图

\

  入苏四年,新希望地产始终在为革新苏州人居而努力,为此携手世界500强碧桂园,特邀杭派奢宅教父滨江集团,三强联袂,朝着标杆范本来打造湖西映月。

  溯源滨江特色园林景观,借鉴希腊式典雅生活理念,承袭宝格丽经典设计理念,糅合江南水乡特色,斥资千万打造热带风情园林示范区,八大宝格丽主题花园,后期将完全移植入社区内,今日于示范区所见所赏的景观,未来都将出现于自家楼下,归家、下楼皆是徜徉于热带风情景区的度假般体验。

\

现场实景图

  一次划时代的登场,一次想象力的兑现。湖西映月美学示范区现已公开,诚邀亲鉴;实景样板间即将公开,开启一场从艺术之境到生活空间的美学之旅,敬请期待。

  杭派奢宅教父 质领湖西

  建筑面积约97-125㎡精奢小高层

  12月17日样板间公开 敬请期待

  品鉴电话

  0512-6639 6999

  项目地址

  苏州·大湖西·东方大道·麦德龙南侧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三十年前出租房是什么样?自如租房史主题展带你回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