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课力教育荣获腾讯教育“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7 22:11:06
  2020年12月2日,第14届“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圆满举行。作为综合性教育课外辅导机构,乐课力教育凭借其领先的教育理念、开创性的运营模式、傲人的成绩以及为教育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获得业内一致认可,一举斩获“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殊荣。乐课力教育对教育初心的坚持,在去年也荣获了“2019年度家长信赖教育培训品牌”的荣誉。

\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是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的具有高度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来自教育行业的业内专家、主管部门、产业公司、研究机构、投资机构等近千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探讨疫情下教育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共议教育发展,共谋教育未来。在此次盛典上,通过网络评选和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的综合评分,乐课力教育在一众知名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既是行业对乐课力教育创新的模式、“教育为本”的理念、不断寻求创新突破、持续创造社会价值的表彰,也是社会各界对乐课力教育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

  乐课力教育成立于2015年,秉承以教育为本的理念,以数学思维训练体系为特色,专注提供理科、语文、英语等多学科课外辅导服务的沪上教育品牌,覆盖4-18岁各年龄层。旗下“乐课力培优”提供线下面授、“乐课力学练双师”提供在线双师教育,线下和线上两种教育模式结合,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更适合的教育方式,因材施教,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关注孩子综合素质及各项能力的全面发展。

  乐课力教育成功开创了极具特色的“名师合伙人”的模式,教师团队由沪上名师团队组成,超过95%来自985、211等国家重点院校,教学经验丰富。乐课力教育坚持“好老师是教育的核心”,给予优秀教师更大的发展空间与福利保障,充分发挥好老师的榜样作用。同时,乐课力教育正不断壮大自己的教师梯队,并于今年成立了乐课力培训学院,总结多年经验,制定一套培养考核体系,招募和培养符合乐课力教育理念的优秀高校毕业生,用一流的师资教出一流的人才。

  乐课力教育作为一家教育机构也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积极响应,做足准备,作为上海第一家发布相关应急预案的教育机构,不惜成本第一时间把线下课程搬到线上,尽可能减少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影响;并在开学前期,对外界免费提供语、数、英、自然科学等校内同步课程;为所有医务工作者子女提供所有报名课程费用全免的福利等。这一系列举措充分彰显了乐课力教育品牌的温度与深度,得到了社会、家长和学生的普遍认可。

\

  乐课力教育总裁张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是由于家长、学生的信任,今年我们寒春续课率达到了90%以上。另外,通过前阶段积极的调整与变革,乐课力教育完成了品牌的延展与升级,相较去年同期,乐课力的学员数量逆势增长10%以上。”乐课力教育用过硬的成绩向所有人展示了无惧挑战的乐课力精神,也为行业带来了信心和力量。

  在动荡大环境中,唯有不忘初心、真正致力于教育事业的教育品牌,才能直面挑战、坚持做正确的事,才能拥有源源不断的生命力。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契机,乐课力教育将继续坚持“教育为本”的理想和“教书育人”的宗旨,培养更多优秀的老师,鼓励和影响更多孩子,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业内同仁一起推进教育产业升级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专访远流教育合伙人常安:40%的学生录取Top20的本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