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6 15:48:10
  (方承铸)12月4日,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各管理部通过集中宣讲、悬挂横幅、电子屏幕、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

667eb764bd2ba4c189a9f99f5769a8b.jpg

  宣传活动中,中心各管理部工作人员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进行宣传,向前来办事的各族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讲解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使用法律的重要性,并就群众关心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期限、抵押担保、对冲还贷等问题进行释疑解惑,为依法开展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营造了和谐的法制氛围。

47b08d60ed03d6df595c79060ca995e.jpg

  中心技术科科长戚成说:“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群众参与度高,受众面广,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而且提高了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aca9cda22e8fbf10982194990807c91.jpg

  活动当天,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350份,现场解答法律法规咨询78人次,电子屏播放住房公积金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34条,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无锡奥波成功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