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清水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发放暖心煤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窝窝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2 13:22:51
  (方承铸)又是一年寒冬至,嘘寒问暖总关情。11月11日下午,新疆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的低保户孜来汗·热木吐领到了一吨暖心煤后,眼含热泪,激动地拉着工作队队长郑晓军地手说:“感谢工作队对我的关心,有了这么多的暖心煤,解决我的大问题,这个冬天再冷也不怕了!”

e1dfa342d2e037b184ab295ff6d8593.jpg

  天气日渐寒冷,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该社区工作队,把解决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问题作为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保稳定的重要举措,自筹资金12000余元为17户居住平房和11户居住楼房的困难群众发放了暖心煤和暖气补贴,确保社区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9870242831ed8b05b5f3c765493061a.jpg

  考虑到部分年龄大、行动不方便、家中又没有劳动力的困难群众,工作队干部协调三轮柴油车将暖心煤逐一运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把暖心煤搬运到院子里。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和照顾,工作队干部平日里对我嘘寒问暖,关爱有加,到了冬天又给我送来了暖心煤,让我的心里感到暖暖的。”居来提·卡德尔高兴地说。

  “基层困难群众一直是党和政府最为关心的群体,我们‘访惠聚’工作队就是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困难群众发放暖心煤,温暖的不仅是他们的生活,而是他们的心窝窝。”清水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郑晓军如是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平庄村:党建聚力 精准攻坚绘写宝山大地上的“脱贫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