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派推出端粒长度检测服务——时光尺Telme™️,于复旦大学科技园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0 17:35:56
  2020年11月9日,端粒长度检测产品时光尺Telme™在上海复旦大学科技园举办了品牌首场产品发布会活动,活动以“Curb Your Age(锁定你的年龄)”为主题,旨在通过专业级的分子层面衰老检测,用科技协助国人实现健康长寿。

\

  目前国内尚无专业级端粒长度检测产品,时光尺Telme™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缺。消费者提供口腔拭子检测样本后,时光派可以通过专业的实验室检测获得有效的端粒长度信息,根据端粒长度测量身体衰老的程度,在此基础上,时光尺Telme™有助于老年相关疾病的“未病先防”,提供生活方式指导,甚至筛选适合自己的抗衰老措施。

  品牌方邀请了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陈红岩副教授、复旦科技园总经理王伟先生、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EFG)项目总监朱阳女士等嘉宾莅临现场,搜狐视频、腾讯新闻、人民网健康频道、中国蓝视频等多家专业媒体共襄盛举。

\

  复旦大学副教授、中国遗传诊断学会会员陈红岩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端粒位于染色体两侧,维持染色体结构的稳定,保护基因组在复制时不会丢失。细胞每分裂一次,端粒就会缩短一截,所以端粒长度是一种很好的衰老测量方式。众多研究证实端粒与各种老龄疾病密切相关,端粒检测对健康有重要指导意义,时光尺Telme™这款产品的推出意义重大。”

\

  时光尺Telme™产品负责人史女士说道:“目前国内抗衰老市场鱼龙混杂,亟需一款客观的衰老检测产品让所有靠谱和不靠谱的抗衰方式都到同一维度同台竞技。中国作为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却还没有像部分发达国家那种成熟的抗衰老机构,让我们非常着急,我们现已上架该检测产品,在VX搜索小程序“时光派”即可咨询购买。一旦产品开始盈利,我们一定会捐出10%的净利润来支持国内抗衰老事业的研究。”

  《孙子》云:“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殆。”无法测量衰老的程度便无法针对性的干预衰老。于此而言,时光尺Telme™的出现,是国人抗衰老事业的一块重要里程碑。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dm德国店铺双十一福利多多,让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标签
  • 时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