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奖团队倾力研制国货精品宝缇芙BOOITFUL贻贝横空出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5 15:18:37
  宝缇芙BOOITFUL品牌公司创建于2016年,总部在首都北京。公司集合全球先进技术和研发团队,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平价消费且高端享受护肤产品。

  宝缇芙BOOITFUL希望让每一个普通人,都有享受美的权利。公司创建伊始便高薪聘请素有“中国护肤品制造业之父”之称的蔡光欣先生作为品牌的技术顾问,全面把关产品技术和质量。蔡光欣曾担任日本资生堂总工程师、厂长、副总经理等职位长达三十余年,退休后重返祖国,担任香港美利企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总工程师,董事会名誉主席。

\

  宝缇芙BOOITFUL的第一生产力是优质的原料,而先进的技术则将原料的功效发挥极致。宝缇芙产品原料全部来自法国和日本,通过严格的检测检验,并已全部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宝缇芙公司拥有的世界九大尖端技术,则为宝缇芙高端产品的研发,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和效果保障。

\

  宝缇芙BOOITFUL贻贝全面修复黄金紧致套装系列-----世界上极速修复肌肤的领先者横空出世!她由全球诺贝尔生物医学奖团队倾力研制。她能让你的脸部全面隔绝一切的环境污染物!彻底激发皮肤细胞活性!强化肌肤的天然防御功能!

\

  贻贝,来自生命的起源地大海,她是一种高纯度单一稳定安全的蛋白质。是一种海洋生物胶水!这种生物胶水具有很好的亲水性和抗氧化性,能加速细胞的生长。她胶着、粘附的特性能够快速渗入皮肤内并且形成一层保护膜,这层保护膜的存在可以防止各种细菌的侵入,预防伤口的感染。这种生物胶水以天然海洋植物纤维、海藻多糖为主要成分。这种成分进入人体之后,会在生物酶的作用下降解为小分子多糖,之后完全降解为单糖,被人体完全吸收。这种生物胶水可以有效防止疤痕的产生,加快伤口的愈合。

\

  宝缇芙BOOITFUL贻贝全面修复黄金紧致套装系列,21世界卓越的修复产品。她从贻贝海洋生物胶水中,经过高精度粉碎、色谱纯化、浓缩等工艺步骤提取,获取易被人体吸收的高纯度单一蛋白质——贻贝粘蛋白,快速形成微观纳米级保护膜,在物理性阻隔、抗氧化、局部抗炎的同时作用下,修复肌肤多种问题,长达37小时远离空气中PM2.5颗粒等一切外界因素的威胁。

\

  宝缇芙BOOITFUL贻贝全面修复黄金紧致套装系列包括水、精华、乳、面霜、眼唇霜等宝缇芙的“技术产品集大成者”。该套装系列可有效清除色素,美白肌肤,改善肤质,延缓衰老,治疗过敏肌肤及激光仪器损伤,修复红血丝、激素脸、痤疮、凹陷性瘢痕等等。

\

  宝缇芙BOOITFUL品牌还有更多优质产品在不断研发、推广过程中。作为一个非常年轻的国产优秀品牌,宝缇芙深知,在自己面前,有机遇,也有更大的挑战。但无论如何,让更多人体验到优质的护肤享受,是宝缇芙不变的使命。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国货护肤品牌理肤时光面世,慕斯小绿膜直击女性肌肤问题源头

标签
  • 宝缇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