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捐步 为脚下 更为远方|绿地香港长三角首届地标公益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6 11:39:04
  绿地香港·潮映江南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美好季节里,由绿地香港隆重举办的绿地长三角首届地标公益行在2020年10月25日的汾湖圆满结束。给了热爱生活、热心社会的汾湖人民一次愉悦身心和感受大自然生态区的美好体验。

\

\

\

\

现场图|公益行

  特此感谢汾湖人民的积极参与,1000步=1元,步步都是爱的力量。主办方将大家所走的步数都兑换为爱心善款,捐给西藏种草植树。他们和绿地香港一起用行动承担起了社会责任,为世界多一片绿地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

  本届举办的公益行活动秉持“享生活、乐生活、爱生活”的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发展的理念,让汾湖人民对健康、公益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汾湖的美丽风景,自然生态,人文情怀触动了每一位活动参加者的内心深处,也让大家更爱汾湖。

\

(图片来源于网络)

  通过打卡汾湖的重要地标,大家深刻认识到汾湖的潜力和魅力。千亿级国家级高新区、G60科技走廊3.0、国际生态住区的身份被大家重新解读。

\

(设计图)

  同时,我们也看到汾湖在融入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的初步成效和未来规划,是国际视野与自然生态的完美结合。未来20年,汾湖将居“潮头”。

\

(设计图)

  绿地香港,一家以国际化视野洞悉中国城市发展的世界500强地产企业,长期研究事业、自然、健康的共生关系并致力于深耕发展健康人居的营造。作为全球大健康时代的中国践行者,绿地香港与汾湖生态枢纽城的时代高度同行,关心世界的健康。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过程中,绿地香港与苏州一同迎接新一轮的经济发展浪潮,以自身国际化视野书写潮领城市的作品。

\

(设计图)

  绿地香港此次首进汾湖的人居作品,占位长三角板块C位,依托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实力背书,再著生态湖湾住区,潮鸣世界封面。让我们与绿地一起探索汾湖的未来,让世界多一片绿地,“益”起潮涌世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放大招!亿元馈赠全城! 万人现场大抽奖,最高达百万!

标签
  • 绿地